進入秋天,天氣漸漸轉涼且天氣多變,各位粉絲們可別感冒了!而假日就應該乖乖待在家收看笑死人不償命的天才衝衝衝。首先登場的音樂有問題,這次來了凍齡魔男杜德偉跟唱紅許多偶像主題曲的天后林凡,這次現場演唱了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但城隊的阿翔為了什麼可以心不在焉,不專心聽歌呢?緊接著是最受觀眾喜愛的連想tempo,酪梨到底有多難猜,乃隊的林彩緹聽了12個提示,還是猜不出來!最後是許久不見的一樣不一樣,製作單位出了什麼題目讓城隊的阿翔為了搶分真的是搏命演出,竟然連滾帶爬的在地上滾了10幾圈!許多爆笑內容都在週六華視晚間10點的天才出衝衝衝!!!

 IMG_0117.JPG    

先登場的是音樂有問題,這次大來賓是凍齡魔男杜德偉跟唱紅許多偶像劇主題曲的天后林凡,這次帶來了許多經典動人心弦的歌曲。這次大來賓來,城隊的阿翔既然不專心聽歌,完全沒在記歌詞。究竟製作單位出了多簡單的題目讓乃隊猜,讓乃隊嫌製作單位出的題目太簡單,甚至誇下海口說要直接放棄作答!一定要準時收看週六華視晚間10點的天才衝衝衝。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IMG_0062.JPG  

緊接著是深受觀眾所愛的聯想tempo來了,這次製作單位究竟出了什麼宇宙無敵難的題目,既然可以讓乃隊連續提示了12個提示卻還是讓林彩緹答不出來!到底城隊的隊伍裡面的老鼠屎到底是誰,既然可以讓猜題的杜詩梅生氣到把棍子直丟在地板上?所有精彩內容都在週六華視晚間10點的天才衝衝衝。

 IMG_0154.JPG IMG_0279.JPG IMG_0291.JPG  

壓軸的是許久不見的單元一樣不一樣,製作單位究竟出了什麼題目,讓城隊的阿翔搏命演出,連滾帶爬的在地上滾了10多圈?而乃隊的浩子到底怎麼了?兩題不同的題目為什麼怎麼演都像同一個人,慘遭眾人嘲笑!更多精采內容都在週六華視晚間10點的天才衝衝衝!

IMG_0282.JPG IMG_0330.JPG IMG_0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