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大型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

最HOT大型綜藝【天才衝衝衝】超強主持群徐乃麟、曾國城,提供您週六晚間十點全新感受的綜藝節目!徐乃麟、曾國城的絕佳默契及機智反應,絕對讓你的每個週末都快樂得不得了!

單元介紹【一樣不一樣】

這是考驗藝人反應、肢體以及勾心鬥角、結合動作與益智的單元來囉!
【一樣不一樣】透過魔王的動作詮釋,讓其他藝人們猜猜看現在表演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樣不一樣】考驗明星們的觀察力、機智反應與聯想力,
這「三力」缺一不可!一旦答錯,將會遭受最殘酷、最嚴厲、最KUSO的終極處罰!! 跳舞的音樂開始囉!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趕快一起來猜猜看吧!!

DSC_0235  DSC_0242  DSC_0055  

單元介紹【睜眼說瞎畫】

輕鬆有趣、全台獨家的【睜眼說瞎畫】,考驗藝人美術天分、成語及聯想能力!
隊友利用圖畫版畫出成語,藝人們則必須在短時間內聯想出相關的成語,並用自己的想法畫出抑或是直接照畫!答出正解的隊伍即算得分!
到底誰的反應聯想力有夠差?誰又會成為遭眾人唾棄的老鼠屎呢?
鎖定【睜眼說瞎畫】,藝人們無厘頭的畫畫,保證讓你捧腹大笑!

DSC_0102  DSC_0129  DSC_0269  

單元介紹【天才驚曲獎】

想聽最夯最潮的【全民K歌】?收看【天才驚曲獎】就對了!
本單元為全台首創,考驗藝人們的唱功以及團結力,
在隊員們戴著耳機的情況下,到底該如何依靠正確的指揮接唱歌曲呢?
看【天才驚曲獎】就能看到藝人五音不全的糗樣!
也能看到乃哥與城哥為了分數爭得你死我活的精彩戰況!
【天才驚曲獎】精彩爆笑!絕對讓上帝聽到歌聲也瘋狂!

DSC_0815  DSC_0500  DSC_0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