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夏日最佳消暑祕方是什麼?當然是周六待在家裡看最好笑的天才衝衝衝!首先登場的是音樂有問題,這次來勢洶洶的大來賓是二王一后--Bill、陳勢安跟朱俐靜,這三位實力派唱將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精彩的表演內容呢?緊接著 是頗受觀眾喜愛的聯想TEMPO,乃乃隊的阿翔究竟答對了什麼樣超困難的題目竟然會讓乃哥對他下跪?!最後為你送上全新單元,還記得瞎拼ABC帶給你們的歡笑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爆笑加倍的限時專SONG-ABC,保證你笑到翻過去!

 IMG_0114_meitu_11.jpg  

音樂有問題這次請來了中韓混血的Bill、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跟女神朱俐靜,而這三位實力派唱會帶來什麼樣扣人心弦的歌曲跟難到不行的題目呢??一定要鎖定週六華視晚間10點的天才衝衝衝!

 IMG_0118.JPG  IMG_0076.JPG IMG_0116.JPG  

緊接著是考驗反應能力的聯想TEMPO,先攻的乃乃隊派出夏語心抽題,而她卻抽到超困難的題目,但答題的阿翔竟然還能猜出答案,讓乃哥下跪大喊奇蹟! 而城城隊又抽到什麼奇怪的題目讓所有隊員的提示都只想的到青蛙呢?請準時鎖定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的天才衝衝衝。

 IMG_0172_meitu_8.jpg IMG_0135_meitu_7.jpg IMG_0241_meitu_10.jpg  

最後是笑料加倍的全新單元限時專SONG-ABC,乃乃隊派出搶分陣容的夏語心、乃哥跟阿翔來猜題,各位觀眾想知道阿翔如何用英文重新詮釋捉泥鰍這首歌嗎? 精彩內容全部都再本週六華視晚間10點的天才衝衝衝

IMG_0258.JPG  IMG_0285_meitu_1.jpg IMG_03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