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7.JPG  

 

 

音樂有問題(沈玉琳、馬國畢、陳德烈、周宜霈、Apple、林彥君、梁一貞、許富凱、符瓊音、卓義峯)

音樂有問題推出特別企劃!四位從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唱將高手過招,有入圍男歌手超紅新星、有靈魂唱腔著稱、有高亢嗓音宛如張雨生、以及ROCK鐵肺女聲,演唱我期待及開門見山...等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有張文綺斗膽在乃哥面前罵笨蛋、混帳!現場究竟是如何呢?所有精彩內容就在天才衝衝衝!!!

 IMG_0395.JPG IMG_0472.JPG IMG_0638.JPG IMG_0708.JPG  

聯想Tempo(沈玉琳、馬國畢、陳德烈、周宜霈、Apple、林彥君、梁一貞、許富凱、符瓊音)

 聯想神人沈玉琳與乃哥的大鬥智,沈玉琳從一大堆堆蝦味料理找答案,但乃哥無所不用其極的誤導,在最後的關鍵沈玉琳蹦出答案,讓乃哥嘔翻了。而「趁火打劫」乃哥大方給補提示,居然有人明目張膽犯規,乃哥將會如何處置呢?趣味又益智的「聯想TEMPO」只在天才衝衝衝!

 IMG_0015.jpg IMG_0087.JPG IMG_0168.JPG IMG_0245.JPG  

睜眼說瞎畫(歌曲篇)(沈玉琳、馬國畢、陳德烈、周宜霈、Apple、林彥君、梁一貞、許富凱、符瓊音)

沈玉琳與畢卡乃畫作風格到底誰得才難懂?曾國城大罵畢卡乃畫作功力退步了,竟一向自信的畢卡乃會詢問該怎麼畫?而畢卡乃大言不慚說沈玉琳畫得比自己還爛,只因沈玉琳畫作看起來像一隻雞、一隻鴨跟一件壽衣!所有精采內容,請鎖定天才衝衝衝的「睜眼說瞎畫」!

IMG_0909.JPG IMG_1066.JPG IMG_1127.JPG IMG_1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